我知道你看不见我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我不知道你是谁,你也同样

但我就是想要去看看

去看看

看那冬日暖阳

看那璀璨星光

和你一起


我看夜是你

沉静的渊流是你

雾霭深重里的孤岛是你

我看这世上一切的内里柔软皆是你

我贪慕光

贪慕冬日的暖阳

贪慕狂风暴雨里闪烁的灯塔

我贪慕这世上的一切璀璨皆不如你


我站在玫瑰的大街上

空气中满是甜蜜芳香

陌生人啊,真正的爱是不为人知的,小心翼翼的,像自己的心头血一样,只会给自己最重要的人

一生只有一次

真正爱的机会

看我像抓住一个破碎的梦一般梦呓

问你

“亲爱的,你在吗?”


甜言蜜语是编织出来的谎言

一个个诺言隐藏着虚假的假面

我爱的到底是你

还是你的千面?

无言

我合上了眼睑


我孤独

我迷茫

我仿徨


我好害怕。

请抓住我的手。

不要走,好吗?

我害怕久别重逢之后的再度失去

我害怕你还没实现自己的承诺便离开

我害怕蝴蝶飞不过沧海

我害怕我对你的爱终归尘埃


人生无常。

岁月悠悠。

时间不会因为我们的支离破碎而停下无情无义的脚步

滴答,滴答

我们的生命耗费在一次又一次的争执中

我问自己这是否有意义

我问你

“这有意义吗?”

“没意义。”

你风轻云淡的说,不曾想在我心里留下多大震荡

你责怪我迅速抛弃 背叛爱情

但你不知道我曾有多么卑微

谁想做一个背叛者呢

谁不想让爱永恒呢

命运无常

我何尝妄想左右?


你咎由自取

你理所应当

人在做

天在看

我突然明白

我追求的不是你

而是光


黑暗的

腐朽的

不堪的

污浊的

就让他在废弃的下水道里埋着吧

垃圾就该在垃圾待着的地方

我自逍遥

活的潇潇洒洒


生活美好,有光

光之所向

就是我在的地方

时至今日

山在。树在。大地在。我在。

陌生人啊

这是我能给你的

仅能给你的

完整的岁月。




评论
热度 ( 1 )

© foreveryoung | Powered by LOFTER